suey

长得漂亮不如获得精彩O(∩_∩)O~~

晚上和奶奶聊天,给她捶背揉肩的时候,想起了小时候,那时用自己存的压岁钱给爷爷奶奶各买了一双袜子,把奶奶感动的哭了,一直不舍得穿,那时候会说,我要好好学习以后给他们好的生活,如今依旧还没有经济能力。奶奶问,考研有把握吗?我说不知道,她说能否考上都决定自己的未来,加把油,努力一下,你以后过得好就好,我说“好,我尽量”,是的,我一定会努力的❤❤❤一定会兑现小时候的诺言。临回家时,她又把新的肥皂拿给我一块,说带到学校用,她又用不完,我说学校门口就是超市什么都很方便,一块肥皂不值得带你自己用吧,她还是硬塞给了我,家人总是那个明明知道你能吃饱穿暖却依旧担心你生活的温饱,看见你瘦了并不认为是因为女孩子的美感而是露出担心在学校没吃好穿暖的心疼❤后来,我拿了那块肥皂,说,嗯,我会把它带到学校用的。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块肥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su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