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y

长得漂亮不如获得精彩O(∩_∩)O~~

倒计时

       第88天,又是一个倒计时,我们的人生需要过多少个倒计时呢?高考倒计时,四六级倒计时,还有现在正在经历的考研倒计时。倒计时是为了让我们可以一直拥有满腔热血和奋斗的紧张感,然后唯独从未关注倒计时的初中时代的我却是那个每天备着书包早出晚归的我。今天是考研倒计时的第88天,恍惚间,似200填还在昨天似的,我记得,我还在生日时许了愿……但这恍惚的一百多天啊,我也不知自己干了些什么。我也有梦想啊,也有目标啊,可唯独少了那份坚定和坚持的心念!于是乎,我开始焦躁,却未认清这不是倒计时惹得鬼,而根源在自己。

愿此次的小记,在下次来这之时,我会在心中默默地说,倒计时,我现在不需要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su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