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y

长得漂亮不如获得精彩O(∩_∩)O~~

塞卡

刚刚表弟发来一张图片,说他的名字叫赛卡,问我是否好听。不用猜,这一定是姑姑给起的名字。回复说:“好听”。而紧跟其后脑袋里出现的画面都是小时候和姑姑跟赛卡一起玩耍的画面,亲眼目睹皮特被一辆黑色轿车甩出几十米,冬天抱着半边脸睡觉生怕那窗外的寒雪冻坏了他,而最念于心的是“半边脸”最后一晚躺在我床尾的那一幕。自皮特,小胖球,花花,小黄……养了多年的猫儿狗儿突然离开后,变得无法再释怀,之后对他们的同类即使再欢喜很少再把欣欢之情溢于言表。我也多次努力告诉自己,这样并不好。但仍旧害怕,害怕自己的一个不小心会让他们永远离开。现在,大多选择保留了情感不亲近。一个人终其一生可以有很多宠物朋友,可是他们的朋友只有你一个。如果在继续养,我想,我一定做好了可以尽心照顾他们的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suey | Powered by LOFTER